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心理測驗 [ 感情 ] 你會陷入哪種愛情煩惱

從少年維特的煩惱開始人類就嘗到很多煩惱的滋味,不過愛情的煩惱卻是世間男女永遠揮之不去的煩惱。今天的隨堂測驗就進入你的潛意識就可以知道你會進入什麼的煩惱之中。
半夜你睡的正甜,突然半夜有人打電話來,他第一聲說喂!你直覺是什麼聲音
A.溫柔甜蜜的聲音B.沙啞粗獷的聲音C.渾厚沙啞的聲音D.嗲聲嗲氣的聲音E.尖銳刺耳的聲音










A.溫柔甜蜜的聲音老是愛上名花有主的人。這類型的人內心深處在戀愛時會想看到自己要看到的,很容易自尋煩惱的類型。
B.沙啞粗獷的聲音優點被埋沒只露出缺點。這類型的人在戀愛中比較直率,直來直往。
C.渾厚沙啞的聲音怕感情走味變樣會想逃避。這類型的人在戀愛中比較缺乏安全感,目前患有愛情恐懼症。
D.嗲聲嗲氣的聲音戀愛交往總是不長久。這類型的人內心深處充滿了對愛情的幻想跟憧憬。
E.尖銳刺耳的聲音一不小心同時愛上好幾個。這類型的人內心深處很有脫軌的衝動,只有邊緣的戀愛才可以滿足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