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心理測驗 [ 感情 女生 ] 妳愛的人會成為好丈夫嗎

在遠處人堆中有個女孩子突然向妳的伴侶微笑著,並且揮手打招呼,可是無論如何他也記不起她是誰,他認為究竟發生什麼事?(讓男朋友作答)
A.她可能是個星探想發掘我(妳男友)B.可能她是和自己的男朋友打招呼,而那人站在我(妳男友)的背後C.可能我(妳男友)掉下了什麼東西D.不知她是誰,但一定是個討厭的女人









A.她可能是個星探想發掘我(妳男友)如果他這樣回答,就表示他是個自信心過剩的人,但卻並非一個會幫妻子做家務的體貼丈夫。就算有一天他真的幫妳,做完也只會說些我比妳能幹之類的自大話來氣妳,不過他也是個負責任的丈夫。
B.可能她是和自己的男朋友打招呼,而那人站在我(妳男友)的背後他認為男主外女主內是自然定律。做家務是妳的責任,就算妳做到很累他都不會幫妳。嚴格來說他不是一個體貼的丈夫。但一旦妳遇上了麻煩又或是妳娘家有事,他絕對會伸出援手。
C.可能我(妳男友)掉下了什麼東西他是個較被動的丈夫,如果妳對他作出要求,他甚少會推脫,不過妳想他主動幫妳就不用妄想了。可是妳丈夫的最大有點便是事事也聽妳的,不對妳諸多挑剔。
D.不知她是誰,但一定是個討厭的女人他是個體貼的好丈夫,不用妳開口他便會主動替妳做家務,事事也以妳的意見為先,因為他認為有本事的丈夫是不該讓令妻子受苦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