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心理測驗 [ 感情 女生 ] 他是你的真命天子嗎

見過他吃飯的樣子嗎?如果有得發展的話,一定要留意他拿筷子的樣子哦!本題將從拿筷子的姿勢中來判斷他是否是你的真命天子!
A.無名指和小指彎向掌心B.小指頭向外翹起C.用食指和中指控制筷子D.用中指和無名指控制筷子










A.無名指和小指彎向掌心恭喜了!你的他老實如陳雷,雖然呆板了些,但身體健康、情緒穩定,不但不會發發脾氣,而且吃苦耐勞,為人正直,願意為了生活為了你努力打拼。如果你遇到這種人,套句發哥的話:「啊,福氣啦!」
B.小指頭向外翹起你的他體質瘦弱多病,容易疲勞而導致情緒不穩,基本上這種人性格中潛伏著娘娘腔的因子。不過,換個說法,他也有可能是文質彬彬、溫柔體貼型的情人。
C.用食指和中指控制筷子以這種方式控制筷子不但不雅觀,又顯得笨拙,不過也顯示出他的特殊性。這種男人一定是小時候被寵壞而具有放縱叛逆、豪邁不拘的性格,酷斃了!而且在他叛逆的外表下,隱藏著一顆善感的心,他會在藝術或是文學方面綻放出耀眼的光芒。
D.用中指和無名指控制筷子這類人種真是少之又少,外表隨便邋遢,看起來吊兒郎當,一副一事無成的樣子,不過,如果真的辦起事來,那可真是活力十足、精力充沛,成果倒也不差,算是另一種瀟灑的都市新人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