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心理測驗 [ 感情 ] 吃醋測試

看見自己的伴侶和別人在一起,絕對不吃醋的人大概很少見,所以偶爾發點酸是愛情中正常的表現,只是醋多醋少的問題,那麼你會吃醋到什麼程度呢?來看看題目,注意男生和女生各有不同的答案,可別看錯了!
熱情的夜晚,一群在舞池狂歡的男女,突然有位女孩很大膽地跳起鋼管舞,而且衣服越脫越少,而你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她的動作,請問你的反應是:
A.哇,居然這麼大膽B.不會吧,這兒可不是表演脫衣舞秀的地方C.嘿嘿,看你脫到什麼樣的程度D.佩服佩服,我實在望塵莫及










女生:
A.哇,居然這麼大膽你會很直接地表現出你的醋意和嫉妒心,要是你的情人不小心惹了你,你不只會給他好看,也會給勾引他的人難看。
B.不會吧,這兒可不是表演脫衣舞秀的地方你不會直接表現出你的醋意,你會暗暗放在心裡,等待時機報復,是典型的復仇女神型的大醋桶。
C.嘿嘿,看你脫到什麼樣的程度會不會吃醋,要看她那天的心情好不好,心情好她就不計較,心情不好,她可是會鬧翻天,十分情緒化。
D.佩服佩服,我實在望塵莫及並不太吃醋,有的話也只是將痛苦往肚裡吞,悄悄怨歎遇人不淑。其實適度對情人表現出一點吃醋的樣子,是對情人的一種恭維。------------------------------------------------------------------------------------------------------------------------男生:
A.哇,居然這麼大膽你很容易被勾引,倒不是你的自制力不夠,而是你想讓你的情人為你爭風吃醋,好滿足你的虛榮心。
B.不會吧,這兒可不是表演脫衣舞秀的地方心都已經被醋酸融化了,氣到臉都快綠了,但還是努力地表現出一副毫不在意地的樣子,嘿嘿,小心憋久了會得內傷。
C.嘿嘿,看你脫到什麼樣的程度和此項選擇的女子一樣,心情不好時,就會幹出糊塗事,所以萬一發生吃醋的情形,可要小心,別太衝動,以免鑄成大錯。
D.佩服佩服,我實在望塵莫及遇到情人將目光放在別人身上時,則會很有君子風度地檢討自己,認為是自己不夠好。有時太君子,對方會覺得你不夠愛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